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山竹”在菲死致死人数已达95人 160万人受影响

发布时间:2018-09-25 15: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菲龙网报道,菲律宾警方表示,日前袭击菲律宾的台风“翁榜”(Ompong,国际名“山竹” ),已造成至少95人死亡。

  据报道,台风导致的大多数遇难者来自山脉区(CAR),该地区有79人遇难,且仍在面对台风引发的致命山体滑坡的影响。

  菲国警还报告了69名受伤人员和54名失踪人员。54名失踪人员中,50人来自山脉区。

  菲律宾国家减灾委员会(NDRRMC)说,超过160万人受到这场台风的影响。

  到目前为止,损失总额约为179亿比索。其中,农业损失约为143亿比索,基础设施损失约为36亿比索。

  台风带来的强风和暴雨,促使当地官员将受灾地区置于灾难状态之下。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