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意大利4名宪兵警察涉嫌敲诈华商 被检方公诉

发布时间:2018-09-25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钟欣茗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9月24日,意大利特雷维索省检察院签发拘捕令,对负责该地区卡斯泰尔夫兰科·韦内托市治安工作的4名宪兵警察予以拘捕。检方将以涉嫌敲诈、公务人员职务犯罪,对4名涉案的宪兵警察提起公诉。目前,意大利宪兵警察当局,已经依法取消了4名涉案宪兵警察的警籍。

  据报道,今年入夏以来,涉案的4名宪兵警察受命负责卡斯泰尔夫兰科·韦内托市治安巡视,以及检查当地企业、商店、餐馆等相关经营场所的经营情况。

  根据当地华商举报和检查机关调查,涉案的四名宪兵警察在为期5个多月,在卡斯泰尔夫兰科·韦内托市执行任务和履新过程中,曾多次涉嫌对当地华商进行敲诈勒索,并变相收取保护费。

  经检方初步调查,涉案的4名宪兵警察经常以拦截车辆、检查华商企业经营、卫生等名义,伺机对华商进行敲诈。并以吊扣车辆、驾照、罚款和没收商品进行要挟,胁迫华商每次缴纳100到800欧元不等的保护费。同时向华商承诺,只要按时缴纳保护费,他们将保证其他警察不会再来找麻烦。

  目前,特雷维索检察院根据大量录像监控、调查取证和受害人提供的证据等资料,已经初步掌握了4名涉案宪兵警察的相关犯罪证据,当地法院将择期对案件进行审理。(钟欣茗)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