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安倍在《金融时报》发文呼吁采取行动推进全球变暖对策

发布时间:2018-09-25 09:10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欢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首相安倍晋三9月23日向英国《金融时报》发文投稿,列举了在日本造成大量遇难者的创纪录暴雨和酷暑,他警告称“全球变暖可能威胁我们的生命,问题以超过预想的速度在不断加剧”,并呼吁国际社会“必须采取更加强有力且迅速的行动”。

  据日本共同社9月25日报道,安倍强调称,要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全球变暖及海洋污染问题的对策不可或缺。他表示在大阪市2019年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峰会上,也将就同时加快环境保护与经济增长的战略进行磋商。

  安倍认为,“部分国家至今仍在持续增加排放温室气体”,他呼吁所有国家有必要迅速推进对策。

  安倍还介绍了日本的措施,说明称为减排温室气体,力争建设利用氢能源的社会,针对汽车厂商也制定了减排目标。          

来源:环球网

【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