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推荐
APP下载

过中秋佳节 感思深厚文化

发布时间:2018-09-24 17:27 来源:光明网 

  【图解】过中秋佳节 感思深厚文化

  

  

  

  

  

  

  

  

  

  

  

  

  

  

  

  

  

  

  

  

  

  

  

  

  

  

  

  

  

  

  

  

  

  

  

  

  

  

  

  

  

  

  

  

  

  

  

  

  

  

  

  

  

  

  

  

  

  

  

  

  

  

  

  

  

  

  

  

  

  

  

  

  

  

  

  

  

  

  

  

  

  

  

  

  

  [责编:贺梓秋]

  阅读剩余全文()

  您此时的心情

  新闻表情排行日/周

  开心

  0

  难过

  0

  点赞

  0

  飘过

  0

  推荐阅读

  杀人案、强奸案都是典型的重罪案,不在因民间纠纷引发的轻罪案件之列;也是典型的故意犯罪,不在过失犯罪之列,也就是说,杀人、强奸等重罪案,依法不属于刑事和解的适用范围。

  2018-09-23 10:49

  文物保护修复工作者有必要运用多种技术手段,无死角地提取和保留文物古迹上“叠压”“打破”的不同时期的历史痕迹和历史信息,以便完整复原文物古迹的历史脉络和发展序列。

  2018-09-21 18:32

  与其说,类似有些背景的家长底气足,倒不如说,是很多一线老师的底气不够足。而这种威慑力或者诱惑力的形成,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权力并未受到规范地节制。

  2018-09-21 18:27

  在高新技术领域,社会上技术发展日新月异,象牙塔里的知识却更新缓慢,甚至连教学用的软件还是10多年前的版本。接受这样的教育,大学生在求职时当然无法跟上节奏。

  2018-09-21 18:23

  这不是“比烂”思维,也不是为网约车的“存在就是合理”打掩护。公众对网约车的期待,是一种出租车之外的新型交通方式,而不是让大家在安全和便捷之间两选一。

  2018-09-21 15:15

  灾难骤至,民间志愿者知道紧急行动起来,地方政府及与救灾救援相关的单位部门也同样应该行动起来,畅通救灾通道,这不仅是一种行善,还是一种符合社会公共利益的自救。

  2018-09-21 15:19

  靠媒体舆论先行,天天盯着这些不文明现象,固然能解决一些个案,但终究只是头痛医头,脚痛医脚。霸座等违法问题犹如一面面镜子,照出了社会管理的种种缺陷和不足。

  2018-09-21 12:34

  我们更主张通过必要的心理疏导来进行治疗。但有些人若依然要求变换生理的性别特征,那么,如何让这样的患者被社会更加宽容地接受,是一个需要潜移默化的普及引导过程。

  2018-09-21 12:32

  此案暴露出的问题应当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对网络远程教育等相对小众化的考试,也应加强监督管理。除了要事后严厉惩戒形成震慑,更需净化考场,确保事前、事中监管到位。

  2018-09-21 12:27

  只有不断丰富自己的文化资本,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才能在职场中脱颖而出。而用人单位改变用人评价标准,让更多人有平等参与竞争的机会,说到底也是一件互利共赢的事情。

  2018-09-20 14:29

  民生服务,需要更用心。此件事,再次警示地方职能部门,像借道左转这样的民生好政策,但要很好落地,需要有关方面积极服务思维转变,更多从民生视角、群众视角出发看问题。

  2018-09-20 14:32

  家长生气的比例高于孩子,恨铁不成钢的责任感在发挥支配作用,孩子的表现与自己的预期之间存在差距,没有达到预先设定的标准,就可能让家长内心积压的怒火瞬间爆发。

  2018-09-20 14:31

  严禁自行对企业历史社保欠费进行集中清缴,并不等于企业的社保欠费就一笔勾销,而是企业渡过眼前的难关之后,再综合考虑法律法规和企实际情况等因素,科学出台追缴政策。

  2018-09-20 14:28

  法律正义在哪里?在每一部法律法规中,也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统一裁判标准和裁判尺度,在个案中坚守法治,在个案中弥合裂痕,人民群众将会感受更多的公平正义。

  2018-09-19 16:03

  作为天之骄子的大学生,如果开学的第一课是从“行头装备攀比开始”,这无疑是一堂失败的人生教育课。大学生活的起点不能从攀比开始,这既是对被教育者而言,也是对教育者的基本要求。

  2018-09-19 16:01

  民办院校乱挂靠、专业设置追着热门一哄而上等等乱象,该整治自然要进行整治,但是同时也要看到硬币的另一面,民办教育对市场的灵活反应,正受到不合理的行政管制的束缚。

  2018-09-19 11:05

  我国是非判例法国家,以往案件的司法判决并不具备立法效力,对其他防卫案件没有任何强制作用,因此,出台相关的认定标准是十分重要的。也只有如此,才能真正实现“鼓励正当防卫”。

  2018-09-19 10:54

  用人单位当然要强调效率、速度等指标,但却不能因此挤压孕妇的权利,更不能动辄就采取各扫门前雪的姿态将孕妇扫地出门。大家都“踢皮球”,如何增进全社会妇女儿童的权益?

  2018-09-18 12:50

  由宠物狗引发的投毒案,其审理过程和判决结果却几乎与“宠物狗”毫无关系,如此删繁就简,尽管对最终判决并无太大影响,但确实失去了以专业司法确立涉犬纠纷处置范例的宝贵机会。

  2018-09-18 12:55

  很多人倾向于认为遗弃行为属于家务事,即便基层组织介入干预,由于没有执法权限,也仅能劝说或为被遗弃者提供微薄救助,无法提供有效救助,更无法以强制力要求扶养人履行义务。

  2018-09-18 12:55

  加载更多

【编辑:田沐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乡下孩子遇上了诗
      90后学霸放弃保研,支教两年,又放弃出国,创立诗歌教育机构,用诗歌为乡村孩子的生命照亮了光。
    • 月圆中秋,百“姓”团圆
      中秋佳节,花好月圆,正是阖家团聚时,快来点上一盏专属家灯,寄托美好的祝福,与家人共享团圆时刻。
    • "青年大学习"第八期开课啦
      如何切实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快来观看网上主题团课第八期,与伙伴们一起交流分享,青年大学习,我们一直在路上!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