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推荐
APP下载

【网络媒体国防行】“老海岛精神”扎根大竹山 几代守岛人魂铸“四无岛”

发布时间:2018-09-23 14:37 来源:中国网 作者:董宁

  大竹山岛位于我国北方海防战略重地渤海海峡,是一座荒芜的“四无岛”—— 无居民、无淡水、无耕地、无航班。几代海岛官兵在这里艰苦奋斗,用青春和热血把大竹山岛浇铸成了一块牢固的堡垒,也建设成了一片美丽的家园。 中国网记者 董宁 摄影

【编辑:何明】

1 2 3 ... 11 下一页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乡下孩子遇上了诗
      90后学霸放弃保研,支教两年,又放弃出国,创立诗歌教育机构,用诗歌为乡村孩子的生命照亮了光。
    • 月圆中秋,百“姓”团圆
      中秋佳节,花好月圆,正是阖家团聚时,快来点上一盏专属家灯,寄托美好的祝福,与家人共享团圆时刻。
    • "青年大学习"第八期开课啦
      如何切实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快来观看网上主题团课第八期,与伙伴们一起交流分享,青年大学习,我们一直在路上!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