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坦桑尼亚发生沉船事故至少44人遇难 多人下落不明

发布时间:2018-09-22 0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坦桑尼亚发生沉船事故至少44人遇难

  中新社北京9月21日电 综合消息:据坦桑尼亚官方消息,当地时间20日下午,该国西北部姆万扎省发生一起沉船事故,已造成至少44人遇难、多人下落不明。

  据路透社报道,事故发生在坦桑尼亚西北部的维多利亚湖。当地警方称,事发时,该船已经行驶约两小时,且即将抵达目的地。

  美联社援引姆万扎省省长约翰·蒙盖拉的话说,沉船事故已造成至少44人遇难,目前已有37名乘客获救。蒙盖拉表示,目前很难确定事故发生时该船上有多少名乘客,“当前的工作重点是营救更多幸存者”。

  该船运营公司TEMESA发表声明确认了这一沉船事故,并表示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据报道,该船最大载客量为100人。另有报道称,事故发生时该船实际载客人数多于100人。

  2011年9月,一艘渡轮在坦桑尼亚桑给巴尔主岛与邻岛之间沉没,造成约200名乘客遇难。(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曾宪旭】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