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美纽约州发生枪击案致至少7人中枪 其中包括儿童

发布时间:2018-09-22 08: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纽约州雪城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7人中枪,其中包括儿童。有当地媒体称,枪案造成至少10人中枪。20日,美国纽约雪城急救中心称正在对该事件进行回应。

  据报道,据社交网站“脸书”上的信息称,雪城消防队员工会报告了在该市的米德兰大道(Midland Avenue)上涉7名受害者的枪案。

  雪城警察局的一名发言人说,该事件发生于当地时间晚上约9点后,暂无关于这起事件的其他信息。

  据当地一家媒体报道,枪击事件发生在一个家庭聚会上,以悼念20日早些时候因癌症而死亡的一位病人。该媒体称,在当地时间晚上9点15分左右,目击者称有救护车在警察的护送下离开现场。此外,报道称,该案至少造成10人中枪。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曾宪旭】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