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强烈敦促美方立即撤销对中方所谓制裁

发布时间:2018-09-22 08:0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刘玲玲

  本报北京9月21日电 (记者刘玲玲)针对美国国务院20日宣称因中方违反“以制裁反击美国敌人法”,将对中国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及该部负责人实施制裁,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1日表示,中方强烈敦促美方立即纠正错误,撤销所谓制裁。

  耿爽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回答相关提问时表示,中方对美方上述无理做法表示强烈愤慨,并已提出严正交涉。

  他说,美方有关做法严重违反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严重损害中美两国、两军关系。“我们强烈敦促美方立即纠正错误,撤销所谓制裁,否则美方必须承担由此造成的后果。”

  《 人民日报 》( 2018年09月22日 03 版)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编辑:曾宪旭】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