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工行团委为青年员工举办集体婚礼

发布时间:2018-09-21 08:46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彭小菲

    近日,工行北京分行团委举办第二届集体婚礼。二十对工行新人在领导、同事、亲友的祝福中步入神圣的婚姻殿堂,开启人生的新篇章。这些新人中既有奋战在一线的服务标兵和营销能手,又有在后台默默耕耘的业务骨干,更有七对新人是工行北京分行的双职工。

    据了解,这一次工行的集体婚礼采用汉式婚礼主题,庄重典雅的古风婚礼仪式,传承千年的坚贞与深情。在古典优雅的唐风开场舞之后,身着汉式服装的二十对新郎新娘在主持人和执礼人的带领下,缓缓走进草坪中央。随后,新人们遵从古礼,完成却扇之礼、及席、同牢、合卺、解缨佩绶等一系仪式。婚礼现场,工行领导为新人们证婚并致祝辞,为新人们颁发了极具纪念意义的集体婚礼纪念奖牌。最后,二十对新人向来宾致礼,现场放飞了上千个象征着爱情的气球,也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工行北京分行团委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工行北京分行继去年成功举办首届集体婚礼后的又一诚意之作,很好地体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婚事新办、移风易俗的社会风尚,也是分行“共创、共健、共享”三共家园文化的浓缩与诠释。

【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青年大学习”第九期已送达
      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严守《六条规定》,快来看“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九期,一起学习,一同进步!
    • 乡下孩子遇上了诗
      90后学霸放弃保研,支教两年,又放弃出国,创立诗歌教育机构,用诗歌为乡村孩子的生命照亮了光。
    • 月圆中秋,百“姓”团圆
      中秋佳节,花好月圆,正是阖家团聚时,快来点上一盏专属家灯,寄托美好的祝福,与家人共享团圆时刻。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