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1.9亿美元现金,《时代》杂志易主!新主人为Salesforce的CEO夫妇

发布时间:2018-09-18 11:16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欢

    日本经济新闻》9月18日报道称,全球最大客户关系管理(CEM)软件服务提供商Salesforce的首席执行官(CEO)马克·贝尼奥夫及其妻子林恩·贝尼奥夫把老牌新闻杂志《时代》收入囊中。《时代》杂志的母公司、美国传媒巨头梅雷迪斯(Meredith)9月16日公布了这一消息。收购方式为现金收购,金额为1.9亿美元。

    此次收购《时代》杂志是贝尼奥夫夫妇的个人行为,与Salesforce公司无关。贝尼奥夫夫妇发表声明称,“很荣幸能成为全球最重要纸媒之一的管理者”。他们将不会干涉杂志日常的编辑活动,《时代》杂志将继续由现行经营团队运营。

    梅雷迪斯1月收购了出版《时代》、《体育画刊》等杂志的时代公司,不过现在决定剥离不符合“40岁以下女性”这一主要读者群的新闻等非核心业务。

    在美国,富豪收购传媒公司的活动十分活跃。2013年美国亚马逊公司CEO杰夫·贝索斯收购《华盛顿邮报》。梅雷迪斯收购时代公司之际,因共和党的巨额捐款者Koch兄弟援助了部分收购资金,该收购案备受关注。

来源:环球网

【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