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英国新外长访问日本,将向东京都知事捐赠旧手机

发布时间:2018-09-18 10:29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欢

    【环球网报道 记者王欢】英国外交部当地时间9月17日正式宣布,新任外交大臣亨特为出席日英外长战略对话自当天开始访问东京。访问期间,他将与呼吁回收废旧手机以铸造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奖牌的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会面,并向她捐赠1部旧手机。

    据日本共同社9月17日报道,亨特18日将与日本外相河野太郎举行会谈,就英国脱欧后的两国经济与安全合作、朝鲜局势等进行磋商。亨特还将在访问期间与首相安倍晋三举行会谈,表明在东京奥运会之外,英国还有意为明年在日本举办的二十国集团(G20)峰会和橄榄球世界杯提供协助。

    这是7月上任的亨特首次访日。日本外务省14日宣布,日英外长战略对话将于18日在东京都内举行。

来源:环球网

【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