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文在寅与金正恩检阅朝鲜三军仪仗队

发布时间:2018-09-18 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8日电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8日上午,韩国总统文在寅乘专机抵达朝鲜平壤顺安国际机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偕夫人李雪主到场迎接。文在寅与金正恩一同检阅朝鲜陆海空三军仪仗队。

    今年4月,文在寅和金正恩首次会谈期间,金正恩也曾检阅了韩国的海陆空三军仪仗队。

    据此前韩媒报道,今年4月,文在寅和金正恩在板门店韩方一侧举行的首次会谈中,金正恩曾对文在寅表示,“阁下如果乘坐飞机前往朝鲜,我们将在机场举行欢迎仪式”。

    2000年,当韩国前总统金大中抵达平壤顺安机场时,金正日在事先未通知的情况下突然前来迎接金大中,给了人们意外的惊喜。

    欢迎仪式后,文在寅将直接前往下榻的平壤百花园迎宾馆。据悉,2000年和2007年的韩朝首脑平壤会谈场所均为朝鲜百花园迎宾馆。

    此次陪同文在寅访朝的随行人员,除16日为筹备会谈先期抵朝的先遣队外,第一夫人金正淑女士、正式和特别随行人员等100余人随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