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文在寅起身前往朝鲜 韩媒:“萌宠”前来欢送

发布时间:2018-09-18 09:29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慧玲

    【环球网报道 记者李慧玲】韩国总统文在寅18日即将开启“朝鲜半岛和平”的历史性旅程——访问朝鲜并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举行第三次文金会。韩国《中央日报》报道称,青瓦台官员为文在寅举行简短的欢送会,文在寅的宠物犬也出来欢送。

    “祝您一路顺风”,当地时间8点5分许,文在寅与夫人金正淑走出官邸时,青瓦台官员们对文在寅致以问候,举行了10分钟的欢送会。在此期间,文在寅的宠物犬也出来欢送。

    欢送会结束后,文在寅搭乘直升机于8是23分左右抵达城南首尔机场,随后同随访团和前来送别的人士举行了简短的会谈,之后登上专机。

    韩联社称,文在寅的专机8时48分许开始滑行并于55分起飞,将绕飞黄海直抵平壤,预计将于当天上午10时许抵达平壤顺安国际机场。

    除16日为筹备文金会先期抵朝的先遣队外,韩方约有百余人陪同文在寅访朝。

    另外,文在寅也是继金大中和卢武铉后,第三位访朝的韩国总统。

来源:环球网

【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