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弗洛伦斯”在美国东海岸地区造成17人死亡

发布时间:2018-09-17 14:5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阳 周舟

  新华社华盛顿9月16日电(记者刘阳 周舟)截至16日,飓风“弗洛伦斯”已在美国东海岸的北卡罗来纳州和南卡罗来纳州造成17人死亡。

  “弗洛伦斯”引发的相关事故在北卡罗来纳州造成11人死亡。该州有关部门说,在沿海小镇威尔明顿,一棵大树被风刮倒砸向一处民房,造成民房中一对母婴丧生;在杜普林县,有3辆汽车被水冲走,3人遇难;在费耶特维尔,一栋房屋失火,导致一对夫妇死亡;韦恩县有一名81岁男子在疏散时摔倒身亡;在彭德县和勒诺县共有3人死亡,死因包括触电、突发心脏病无法得到及时救治等。

  在南卡罗来纳州,“弗洛伦斯”引发的各种事故造成6人死亡。霍里县一对夫妻断电后使用发电机不慎,死于一氧化碳中毒;在尤宁市、乔治城县、克肖县和列克星敦县,共有4人死亡,死因都与“弗洛伦斯”引发的交通事故有关。

  飓风“弗洛伦斯”14日早登陆美国东海岸后强度逐渐减弱,目前已降为热带低压,风速降至每小时61公里以下,但仍将给南卡罗来纳、北卡罗来纳等地带来强降雨。

来源:新华网

【编辑:温维娜】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