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安理会延长联合国哥伦比亚核查团任期

发布时间:2018-09-14 05:18 来源:新华网 作者:尚绪谦

  新华社联合国9月13日电(记者 尚绪谦)联合国安理会13日一致通过决议,决定将联合国哥伦比亚核查团任期延长一年,至2019年9月25日。

  决议说,在哥伦比亚政府和“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均同意的前提下,安理会愿继续延长核查团任期。

  安理会2017年7月通过决议,批准成立联合国哥伦比亚核查团,负责对哥伦比亚政府和“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和平协议第二阶段执行情况进行核查。核查团同年9月26日开始工作。

  上世纪60年代以来,“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与哥政府军的武装冲突造成逾22万人死亡,数百万人流离失所。2012年双方开始举行和谈,并于2016年8月达成最终全面和平协议,结束了长达半个多世纪的武装冲突。

来源:新华网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