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我找
APP下载

实习│《中国青年报》经济部什么样?你来了就知道!

发布时间:2018-09-12 19:4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我找by中青报

    你‍以为“经济”离你很远?No!衣食住行、学习工作统统和“Money”息息相关

    你以为“经济新闻”晦涩难懂?No!发现有意思的人和事儿,你也能写得既专业又有趣! 

    你以为来《中国青年报》实习遥不可及?No!现在,中青报经济部向你招手。青年所关心的,就是我们所关注的!‍

    我们的版面

    China youth daily

    《中国青年报》向来是实习生的“黄埔军校”。从这里走出了众多名记者、名编辑。更重要的,这是一片新闻理想的高地。

    这里是《中国青年报》,一家“改革再出发”的媒体。我们希望与每一位青年近一些,再近一些。推动这片苦难辉煌的土地实现更多梦想,服务中华朝气蓬勃的青年获得更强力量。强国一代有我在!

    经济部实习生可以收获啥?

    1.在国家深化改革的进程中,你能参与经济领域的相关报道。从茶米油盐到宏观经 济,你对经济和新闻的理解会更深。 

    2.有机会与金融、房产、医疗、互联网等各行各业的大佬、专家、业界人士沟通。  

    3.和记者一起报道新闻。当然,如果你足够靠谱,独立写稿的机会也不少,提前感受当记者的苦辣酸甜。收获华丽丽的简历和一沓沓的作品! 

    4.一起维护微信公众号和社交媒体,一起制作新媒体产品,一起收割各类点赞。

    我们希望你是这样的

    中青报正处于全媒体转型的关键时期,中青经济融媒工作室已经成为中青报全媒体转型中的重要力量,我们希望能找到写得了稿、拍得了视频、运营得了微信“三维一体”的小伙伴,当然,如果能擅长其中一方面,我们也很欢迎。

    1.男女不限。萌妹子、糙汉子,来者不拒。性别不是问题,态度决定一切。

    2.学科不限。新闻科班出身与否我们都一视同仁,有媒体经验、对经济报道有兴趣的优先。

    3.爱好不限。不管你钟意的是传统采编还是新媒体运营,这里都有舞台。实习该去新媒体还是传统媒体?你要先做了才知道。

    4 .最好是大三或硕士在读,学业压力不大,每周有三到四天时间实习,实习期打底3个月。

    5.以记者的心态要求自己,做一个有职业感的实习生。独立思考,积极表达想法,每个工作都是这么要求的。

    6.技术流的更欢迎。视频制作、数据可视化......擅长AE、PS、Premiere更好。

   

    看了以上这些是不是觉得自己就是我们寻觅的实习生简历怎么投?

    简历投递邮箱:thejobcyd@126.com

    邮件标题:姓名+学校+专业

    工作地点:北京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9月30日

    实习期至少三个月,工作日须坐班

    简历通过后,会尽快安排面试。

    如有疑问请在后台留言。

    希望尽快上岗!

    希望尽快上岗!

    希望尽快上岗!


    “我找”后援团

    粉丝福利时间到!

    这是“我找by中青报”公众平台的粉丝群

    里面会不定期推送招聘信息、经济类文章

    还可以和专业记者们愉快交(wan)流(shua)

    快扫二维码加入后援团吧!


    制作:左琳

    编辑:宁迪

    出品:中青经济融媒工作室

【编辑:吴蕴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浦东“第一”
    28年来,浦东破冰探路,创造的无数“第一”瞩目世界,这些“第一”,你了解多少?快来看看浦东的传奇!
  • "青年大学习"第七期看这里
    一起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会共青团改革这一重大课题。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七期开课啦!
  • 老师,这张卡片请查收!
    时光如梭,是您,教会我们筑梦、追梦;是您,将目光和心血都倾注在我们身上……祝天下老师节日快乐!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