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白宫:特朗普对古巴贸易禁令延长一年

发布时间:2018-09-11 08:56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慧玲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11日报道,美国白宫10日发布声明表示,总统特朗普签署法令,将1962年对古巴实施的贸易禁运措施延长一年。

  根据法令,该措施仍符合美国的国家利益。禁运措施原定于2018年9月14日失效。

  据报道,2014年底,美国和古巴宣布启动关系逐步正常化的相关工作。2015年7月,两国恢复外交关系。随后双方签署了一系列双边协议,尽管美国国会未解除针对古巴实施的贸易禁运措施。

  2017年6月,特朗普称前总统奥巴马与古巴恢复正常关系的政策是错误的。白宫称,美国将继续对古巴实施禁运,并对联合国及其他国际组织呼吁取消禁令表示反对。          

来源:环球网

【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