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中青军事发布
APP下载

一周看|部队里的这些事儿(2018.9.10)

发布时间:2018-09-10 19:5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青军事发布

    新的一周开始啦!

    又到了防小务带你去看部队的时间。

    想知道过去的这一周里,

    部队发生了哪些事吗?

    咱们往下看~

    9月3日,山西省孝义市征兵办组织184名预定新兵进行为期5天的役前集训。

    (宋昭斐 孙燕 马慧鑫)

    9月5日,武警广西总队机动支队开展实战演练。图为特战队员成功抓捕“暴恐分子”。

    (余海洋 刘子锋)

    9月5日,武警内蒙古森林总队通辽支队某部进行灭火实战演练。

    (伍笑印 董晓南)

    9月6日,武警宁夏总队银川支队在“魔鬼周”极限训练中,开展夜间居民区搜剿战斗行动演练。

    (郭凯 谢宇)

    9月6日,陆军第75集团军某旅组织合成营红蓝对抗实弹战术演练。图为红军战车在烟幕掩护下发起攻击。

    (黄远利 叶嘉健)

    9月8日,陆军第77集团军某合成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官兵参观驻地解放纪念碑、革命烈士纪念馆和博物馆。

    (张军 宋帅旗)

    9月8日,云南省墨江县发生5.9级地震,武警云南总队立即启动抢险救援应急响应机制,普洱支队300余名官兵组成的专业救援力量分批赶赴灾区抢险救援。图为救援官兵与地方救援人员混编成5个小组,准备分发物资、搭建帐篷。

    (张伟 梁维 郭金保)

    9月8日,武警湖北总队与中国银行湖北分行共同举行“缘聚橄榄绿、共筑强军梦”军地联谊会,近百名单身青年欢聚一堂,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

    (黄艳芳 谈华晨 邓丙金 刘坤 杨念达)

    9月9日,武警山西总队忻州支队特战队员在第三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中进行快速抓捕训练。

    (袁浩翔)

    9月9日,新疆阿克苏军分区退伍老兵在返乡列车上合影留念时大喊“若有战、召必回!”

    (徐震 杨振啸 王军强)

    编辑:王裴楠

    投稿邮箱:junshibu@126.com

【编辑:吴蕴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青年大学习"第七期看这里
    一起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会共青团改革这一重大课题。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七期开课啦!
  • 老师,这张卡片请查收!
    时光如梭,是您,教会我们筑梦、追梦;是您,将目光和心血都倾注在我们身上……祝天下老师节日快乐!
  • 阿富汗儿童的补“心”之旅
    若干年后,也许不会再见,但他们会记得这些在中国遇到的叔叔阿姨,以及这温暖而难忘的补“心”之旅。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