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电影党课“上课铃”在上海响起

发布时间:2018-09-06 20:10 来源:新华网 作者:郭敬丹

  新华社上海9月6日电(记者郭敬丹)进入9月,学生回到校园读书上课,距离中共一大会址约百米的UME新天地国际影城也再次响起电影党课的“上课铃”。

  5日下午1点20分左右,观众在1号影厅门口排队入场,影厅内等待他们的是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策划的电影党课《建党伟业》。

  据介绍,电影党课于今年7月由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联合UME新天地国际影城推出,本次进行的是第3讲。党课由纪念馆提供课程资源,影城提供场地和影片,双方携手在每月固定时段开设电影党课,满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教育需求。电影党课一经推出,咨询、预约就接连不断,9月的党课在8月中旬就全部约满了。

  本次党课的学员来自9个党支部,共计约200人。为此,影院专门将“课堂”升级为可容纳325人的大厅。

  走进影厅,大屏幕上显示着本次党课的主题“《共产党宣言》的

【编辑:袁瑞】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青年大学习"第六期上线啦
      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与小伙伴们一同从点滴做起,努力学习,争做有为青年,开创属于自己的明天!
    • “熊猫侠”谢英峰
      没有超级英雄一样的超能力,谢英峰却有一个在“熊猫血”群体中,如英雄般响亮的名字——“熊猫侠”。
    • 在最高点为上海地标留影
      他曾7次站在上海之巅,“睡过上海中心”,他在最高处记录着这座大都市的发展变迁。他是余儒文,他用影像讲述故事。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