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帮派混战?美国加州发生枪战8人受伤其中3人伤重

发布时间:2018-09-04 14: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4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美国加州圣伯纳迪诺当地时间2日晚间,发生一起严重枪击案,目前已经造成8人受伤。其中3人情况危急,分别为1名17岁男孩和2名成年人。

  目击者称现场发生了枪战。目前警方称,案发当时,公寓内正在进行一场骰子游戏,具体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案件发生在南加州圣伯纳迪诺一处公寓,当地时间9月2日晚间10点45分左右,邻居称公寓传出多次枪声。警方赶到现场后,初步估计约有10人中枪。

  据美媒报道,圣伯纳迪诺警方发言人劳德(Richard Lawhead)表示,枪击事件发生在公寓的一处公共区域。

  居住在公寓大楼附近的玛丽(Alysa Marie)透露,她听到15至20次的枪声,在外头的家人则听到了子弹从房子旁呼啸而过。玛丽说,大约过了5分钟之后,直升机盘旋在街道上空,警方也聚集了过来,大约有10辆救护车来到事发现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