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官微
APP下载

戏精?杠精?无腿大学生参加军训招惹了谁

发布时间:2018-08-29 08:3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国青年报官微

  导读:无腿大一新生主动参加军训拉练,看到这一幕,你想说什么?

  据时间视频和梨视频,高考665分的严浩轩被西安交通大学录取,从小他因失去双腿,行动不便。

  25日,大一新生军训拉练,他由于身体残疾,原本可以不用参加,但他不想浪费这次机会便主动加入,希望和同学们一起作战。

  在同学的帮助下,最终完成了军训拉练。

  看到这一幕,不少网友纷纷为严浩轩和同学们点赞↓↓↓

  不过,却有网友质疑,“这不是作秀吗?”“拖累一大帮同学”↓↓↓

  也有网友表示,这是“折磨别人,感动自己”↓↓↓

  但是这种观点遭到其他网友的反驳↓↓↓

  一些网友认为,军训也是为了培养团结意识集体荣誉感,怎么就是折磨别人了?↓↓↓

  还有网友表示,如果换成自己,“做不到”,真的很佩服严浩轩↓↓↓

  网友:你是什么样的心胸的人,你看到的世界就是什么样的。↓↓↓

  对此,你怎么看?

  来源:中国青年报(ID:zqbcyol 整理:张力友)综合自时间视频、梨视频、网友留言

【编辑:李师荀】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青年大学习"第五期抢鲜看
    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如何密切联系青年?快来呼唤小伙伴们,搬好小板凳,准备听讲啦!
  • 在最高点为上海地标留影
    他曾7次站在上海之巅,“睡过上海中心”,他在最高处记录着这座大都市的发展变迁。他是余儒文,他用影像讲述故事。
  • 走进学霸情侣的世界
    交往4年,收获53张证书、近10万元奖学金,双双保送复旦大学研究生,这样的学霸情侣,他们的世界是怎样呢?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