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中青军事发布
APP下载

中国空军42型主战装备将亮相航空开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8 22:1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裴楠

中青在线长春8月28日电 8月28日上午,空军在位于吉林长春的空军航空大学举行空军航空开放活动媒体吹风会,介绍活动有关情况。

会上,空军航空大学参谋长乔增强介绍,大学从2011年开始承办空军航空开放活动,今年是第七届,计划于8月30日组织开学典礼日,9月1日、2日组织航空开放,由飞行表演、跳伞表演、航模表演、实战演示、装备静展、军营开放等环节组成,尤其是首次增加的空降兵空中突击分队和歼-10S/歼-11BS模拟“空战”环节,让观众近距离体验实战氛围,感受空军部队过硬的战斗力。

据了解,空军航空大学将派出“天之翼”“红鹰”两支飞行表演队、“蓝鹰”跳伞队和航模表演队,与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教-10单机表演一起亮相航空开放活动,为公众带来震撼的创新动作和技能展示。其中,“红鹰”表演队新增6机向下开花、双机盘旋绕轴等2个创新动作,表演更具观赏性和视觉冲击力。

空军装备部综合计划局局长王中华透露,装备静态展示环节,空军遴选42型有代表性的装备,将成系统、成体系地向公众进行展示,歼-10B、歼轰-7A、运-20、轰-6、空警-500、教-10、直-10等战机和红旗-12A地空导弹、空降战车、新型对空雷达等地面装备将悉数亮相,让观众近距离观看空军主战装备,感受空军现代化建设历程。

空军政治工作部兵文局副局长库流平、空军招飞局副局长肖冬分别对空军军民融合培养士官人才情况和空军军民融合培养飞行人才情况进行介绍。

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表示,空军在吉林长春举行航空开放活动,既是以最高礼节、特殊礼遇欢迎1400余名新飞行学员,也是向哺育、培养空军飞行员的人民群众表达感恩之情、回报之意。空军航空开放活动举办7年来,让来自全国各地的110多万民众现场感受了空军的力量、精神和文化,已经成为讲述空军故事、传播空军价值、展示空军力量的靓丽名片。

中国空军发布强军宣传片

《护航新时代》

↓↓↓

(建议在WiFi条件下观看)

文字:王裴楠

图片:杨盼

视频:空军发布

编辑:王裴楠

投稿邮箱:junshibu@126.com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青年大学习"第五期抢鲜看
    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如何密切联系青年?快来呼唤小伙伴们,搬好小板凳,准备听讲啦!
  • 在最高点为上海地标留影
    他曾7次站在上海之巅,“睡过上海中心”,他在最高处记录着这座大都市的发展变迁。他是余儒文,他用影像讲述故事。
  • 走进学霸情侣的世界
    交往4年,收获53张证书、近10万元奖学金,双双保送复旦大学研究生,这样的学霸情侣,他们的世界是怎样呢?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