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官微
APP下载

“袁春望”扮演者关微博评论,原因很无奈

发布时间:2018-08-28 14:2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国青年报官微

  导读:电视剧《延禧攻略》中,饰演袁春望的演员王茂蕾,在微博上遭到不少网友痛骂。

  “袁春望”被骂 王茂蕾关评论

  近日,电视剧《延禧攻略》大结局热播,因为太监袁春望太“坏”,可是最后一集都还没有死,让许多观众大呼不甘心。

  饰演该角色的演员王茂蕾,在微博上遭到不少网友痛骂。

  于是,他关闭了微博评论功能。

  提及原因,他留言道,“因为被骂太惨了,才发现自己内心没那么坚强大,所以暂时关闭评论。希望大家喜欢延禧攻略,支持所有的真善美!”

  遭网友恶言相向,不止一人

  剧中另一反派角色“顺嫔”的饰演者张嘉倪也曾遭到网友的恶言相向,张嘉倪回怼。

  同样是在《延禧攻略》中黑化让人反感的角色,尔晴的饰演者苏青也遇到了这种问题。

  在尔晴黑化的时候,就先自黑说“最近看到大家对[吃瓜]尔晴 意见灰常大,特地抓了两只让大家泄愤,大家权当是在自己家,别客气别客气”,还跟网友互动,逐渐化解网友心中的怒气。也是很无奈了……

  此前,《那年花开月正圆》热播时,演员俞灏明受到攻击,也曾在微博上愤怒发声。

  “角色是角色,演员是演员,请大家理智追剧!”

  对于这种由角色上升到演员的“无脑黑”,很多网友怒了,纷纷表示:“角色是角色,演员是演员,请大家理智追剧!”

  网友留言道:骂得越狠,说明人家演得越好!

  来源:中国青年报(ID:zqbcyol 整理:张力友 实习生 王永琼)

【编辑:李师荀】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青年大学习"第五期抢鲜看
    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如何密切联系青年?快来呼唤小伙伴们,搬好小板凳,准备听讲啦!
  • 在最高点为上海地标留影
    他曾7次站在上海之巅,“睡过上海中心”,他在最高处记录着这座大都市的发展变迁。他是余儒文,他用影像讲述故事。
  • 走进学霸情侣的世界
    交往4年,收获53张证书、近10万元奖学金,双双保送复旦大学研究生,这样的学霸情侣,他们的世界是怎样呢?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