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广西桂林百余人出现食物中毒 涉事酒店餐厅停业整顿

发布时间:2018-08-28 1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赵琳露

  中新网桂林8月28日电(赵琳露)100多人在广西桂林一酒店用餐后出现身体不适,被紧急送医。8月28日,桂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报称,根据桂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初步判断,这是一起由沙门氏菌感染引发的食源性疾病事件。目前涉事酒店餐厅已停业整顿。

  涉事的桂林帝禾国际大酒店位于桂林市七星区桂磨路,8月25日,正在此参加学术会议的五百余人在酒店吃过晚宴后陆续出现腹泻、呕吐、发烧等症状,100多人分别被送往桂林市多家医院治疗。

  事发后,桂林市政府、七星区政府立即启动食品安全应急预案。市、区两级食品药品监督、卫生计生部门及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部门立即开展相关工作。

  根据通报,截至8月27日18时,共有159人到医院接受检查,92人入院治疗。经全力有效治疗,大部分患者病情好转,无危重及死亡病例。目前仍有20人留院观察。

  目前,当地有关部门正全力开展救治、安抚工作,依法依规正在开展调查。最终结果正在核查中。

  据了解,此次会议是第二十一届中国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大会暨第十一届全国几何设计与计算学术会议,由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承办,于8月23至26日在桂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高校师生等五百余人参加。(完)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青年大学习"第五期抢鲜看
      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如何密切联系青年?快来呼唤小伙伴们,搬好小板凳,准备听讲啦!
    • 在最高点为上海地标留影
      他曾7次站在上海之巅,“睡过上海中心”,他在最高处记录着这座大都市的发展变迁。他是余儒文,他用影像讲述故事。
    • 走进学霸情侣的世界
      交往4年,收获53张证书、近10万元奖学金,双双保送复旦大学研究生,这样的学霸情侣,他们的世界是怎样呢?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