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官微
APP下载

《樱桃小丸子》作者逝世,享年53岁……

发布时间:2018-08-27 20:2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国青年报官微

    环球网消息,日本著名漫画家《樱桃小丸子》原作者樱桃子,于当地时间2018年8月15日晚上8时29分,因乳腺癌与世长辞,享年53歳,丧礼已举行完毕。

    据悉,樱桃子于1984年以漫画家的身份出道,创作之《樱桃小丸子》,是以她童年(昭和49年,即1974年)生活为蓝本的1970年代故事,主角的姓名也是与作者同名。

    《樱桃小丸子》1986年在少女漫画杂志《Ribon》开始连载,单行本由集英社出版,后来改编成动画、游戏、电视剧。直到现在,仍有广大粉丝支持。

    由樱桃子家族营运的Sakura Production对于各方单位长久以来的支持,致以深切的感谢,并透露:“她对于能够绘画出一部让大家能乐在其中的作品,表示非常感恩。”

    网友:感谢给大家带来的欢乐与爱

    整理:张小松 来源:环球网、@微天下及网友留言。

【编辑:吴蕴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青年大学习"第五期抢鲜看
    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如何密切联系青年?快来呼唤小伙伴们,搬好小板凳,准备听讲啦!
  • 在最高点为上海地标留影
    他曾7次站在上海之巅,“睡过上海中心”,他在最高处记录着这座大都市的发展变迁。他是余儒文,他用影像讲述故事。
  • 走进学霸情侣的世界
    交往4年,收获53张证书、近10万元奖学金,双双保送复旦大学研究生,这样的学霸情侣,他们的世界是怎样呢?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