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韩红十字会长:朝韩年内可能再办离散家属团聚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7 09:59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小飞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8月26日报道,随同第21次朝韩离散家属韩方探亲团一起访朝的大韩红十字会会长朴庚绪25日在金刚山表示,与朝方就年内再次举行离散家属团聚活动进行了磋商,最快有望10月底举行。

    朴庚绪说,与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副委员长朴勇一讨论了年内再次举行离散家属团聚活动,并就其必要性达成高度共识。具体日期会在朝韩局长级工作磋商中进行讨论,活动规模会和此次相似。

    朴庚绪还说,此次与朝方就确认离散家属生死、定期团聚、视频会面、访问故乡、扫墓等有关离散家属团聚问题广泛交换了意见。

来源:环球网

【编辑:李帛尧】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