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首批民航领域鼓励民间投资项目清单公布

发布时间:2018-08-24 10:42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赵展慧

  本报北京8月23日电 (记者赵展慧)记者23日从中国民航局获悉:近日民航局、国家发改委联合对外公布《民航领域鼓励民间投资项目清单》。清单共28个项目,预计总投资规模达1100亿元。

  为进一步拓宽民航投融资渠道、充分调动民间投资民航领域的积极性,民航局、国家发改委联合组织民航领域鼓励民间投资项目遴选,从“补短板、促改革、调结构”和充分激发市场活力角度重点选择了28个项目。清单涵盖了运输机场建设、通用机场建设、货运物流、飞机维修、航空救援等民航传统领域项目以及无人机物流配送、无人机飞行校验、航行新技术、机载数据通信等民航新兴领域项目;涉及固定资产投资、新技术研发应用、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等不同类型项目。项目的实施,将优化民航领域投资结构,有利于激发民航传统领域市场活力、提升企业管理能力,有利于加快新兴领域科技研发、标准制定和市场开拓,推动民航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民航行业高质量发展。

  民航局、国家发改委还将根据本批项目进展情况,适时推出第二批项目清单。

【编辑:朱宏利】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青年大学习"第四期请查收
      要坚持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戳进来,获取更多知识点,与小伙伴们一起学习,努力奋斗!
    • 在最高点为上海地标留影
      他曾7次站在上海之巅,“睡过上海中心”,他在最高处记录着这座大都市的发展变迁。他是余儒文,他用影像讲述故事。
    • 走进学霸情侣的世界
      交往4年,收获53张证书、近10万元奖学金,双双保送复旦大学研究生,这样的学霸情侣,他们的世界是怎样呢?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