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杨雪峰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万州区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8-23 21:39 来源:华龙网 作者:阙影

  华龙网7月6日18时10分讯(记者 阙影)烈士英风感天动地,英雄事迹震撼心扉,日前,“用热血铸就忠诚用生命守护平安”——杨雪峰先进事迹报告会先后走进万州、彭水、黔江三地的公安机关,引发热烈反响。

  7月3日,杨雪峰先进事迹报告会区县巡回首场来到万州。7月4日、6日,报告团一行分别来到彭水县公安局和黔江区公安局。往事历历在目,而今只存音容笑貌记忆中,报告团成员的深情讲述,深深打动着现场所有的民警、辅警,大家难掩心中悲恸,不时用手擦拭流淌的热泪。

  杨雪峰牺牲后,他的精神激励着万州、彭水、黔江三地的民警奋勇前行。今年5月,彭水进入汛期,多处强降暴雨,郁江、乌江沿岸的派出所民警日夜不息,用坚韧默默守护着百姓的安全。

  万州区公安局政治处主任付操说,典型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力量。无数万州公安人正在以杨雪峰为榜样,忠心向党、暖心爱民、公心执法、实心奉献、真心温情, 用热血铸就忠诚,用生命守护平安。

  “杨雪峰是公安民警永远的骄傲,我虽然已经离开了公安队伍,但杨雪峰还是我的榜样,我依然能老有所为、老有所终,继续用行动来彰显公安本色。”李继儒曾担任过彭水县公安局拘留所所长、保家派出所所长等职务。退休后,他自发组建了义务治安巡逻队和保家普法演艺团,调解邻里矛盾纠纷300余件。

  “不同的岗位,相同的责任;不同的警号,相同的使命;不同的你我,相同的身份”。报告会上,民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唯有像杨雪峰那样英勇无畏忠诚履职,才是对战友最好的告慰。

【编辑:姜继葆】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青年大学习"第四期请查收
      要坚持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戳进来,获取更多知识点,与小伙伴们一起学习,努力奋斗!
    • 在最高点为上海地标留影
      他曾7次站在上海之巅,“睡过上海中心”,他在最高处记录着这座大都市的发展变迁。他是余儒文,他用影像讲述故事。
    • 走进学霸情侣的世界
      交往4年,收获53张证书、近10万元奖学金,双双保送复旦大学研究生,这样的学霸情侣,他们的世界是怎样呢?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