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中青军事发布
APP下载

一周看 | 部队里的这些事儿(2018.8.20)

发布时间:2018-08-21 17:17 来源:中青在线 

    新的一周开始啦!

    又到了防小务带你去看部队的时间。

    想知道过去的这一周里,

    部队发生了哪些事吗?

    咱们往下看~


8月13日,在陆军边防某部开展的训练尖子强化训练中,官兵进行扛圆木训练。

(张剑)


8月14日,新疆克孜勒苏军分区迈丹边防连7名老兵回到阔别30多年的连队,参观荣誉室、重走巡逻路、讲戍边故事,激励官兵积极投身强军实践。图为新兵和老兵在高原进行俯卧撑比赛。

(刘慎孙家奇)


8月14日,新疆军区某特战旅组织官兵搭乘直升机在海拔3600米的高原进行伞降训练,强化特战队员伞降渗透能力。

(罗兴仓高广政)


8月15日,西部战区空军某场站官兵为驻地中学的600多名高一新生进行军训,通过军事理论教学、军事技能训练、爱国主义教育等系列活动,锻炼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他们的国防观念和纪律观念。

(席博博)


8月15日,青藏高原腹地突降大雪,在这里驻训的陆军第76集团军某旅官兵在雪地中训技能、练战术。

(崔获阳)


8月15日,武警广西总队南宁支队组织共同课目比武竞赛,来自基层29个单位的百余名官兵同台竞技,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较量。

(李世近董亚涛)


8月16日,新疆军区某高炮团为“国际军事比赛-2018”“晴空”项目中该团参赛办赛人员举行仪式,喜迎官兵载誉凯旋。

(张衡 王鹏飞余政霖)


8月16日,陆军第78集团军某旅第二届“强军杯”篮球赛全面拉开序幕。图为参赛官兵在比赛中罚球。

(马小玺 王喆秦张杰 胡浩南)


8月17日,正在执行“和谐使命-2018”任务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在汤加医疗服务间隙,隆重举行重温《中国医师宣言》宣誓签名活动,喜迎即将到来的首个“中国医师节”。

(江山 史奎吉刘钰)


8月18日至19日,陆军第75集团军某空突旅组织防空兵昼夜实弹对抗演练,锤炼防空兵在实战条件下的协同打击能力。

(张正举付鑫鹏)

    编辑:王裴楠

    投稿邮箱:junshibu@126.com

【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青年大学习"第四期请查收
    要坚持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戳进来,获取更多知识点,与小伙伴们一起学习,努力奋斗!
  • 在最高点为上海地标留影
    他曾7次站在上海之巅,“睡过上海中心”,他在最高处记录着这座大都市的发展变迁。他是余儒文,他用影像讲述故事。
  • 走进学霸情侣的世界
    交往4年,收获53张证书、近10万元奖学金,双双保送复旦大学研究生,这样的学霸情侣,他们的世界是怎样呢?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