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宝马在韩国召回42款逾10万辆问题汽车

发布时间:2018-08-21 09:1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作者:老任

  人民网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8月20日开始,在韩国相继发生自燃事故的宝马汽车启动召回程序。宝马韩国公司在紧急进行安全测试之后开始进行召回工作,对相关汽车更换排气再循环系统(EGR)模块或散热器并清洗管道。召回对象包括42款车型,共计106317辆,这是有史以来韩国进口车召回事件中规模最大的一次。

  召回工作将在韩国61家宝马服务中心进行。宝马韩国分公司计划启动紧急工作机制,将平日工作时间延长至晚10点、周末工作时间延长至下午4点,召回工作计划到今年年末结束。预计维修一辆召回车辆约需三小时。

  但有用户从召回开始前就感到担忧,因为有人指出充分确保改良的EGR零部件数量并不容易。宝马韩国分公司正迅速从德国总部空运相关零部件,但并未公布具体零部件的数量。据悉,有部分用户的召回预约日期一直被推迟,还有的则从一开始就被告知要到明年才能预约成功。(老任)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编辑:李冬】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