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突发!外媒:两中国公民在菲律宾街头被枪杀

发布时间:2018-08-18 17:58 来源:环球网 作者:朱梦颖

    据菲律宾《每日问讯者报》18日消息,当地时间当天中午11时40分左右,两名中国公民在菲律宾马尼拉的大街上遭不明身份摩托车手枪杀。

    报道称,一名30岁受害者中枪后当场死亡,另一名35岁受害者在被送往医院后死亡。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称,马尼拉警方表示,犯罪嫌疑人乘坐一辆黑色雅马哈摩托车。其中一人身着黑色外套,头戴一顶黑色头盔;另一人身着白蓝色夹克,头戴白色头盔。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调查该起事件。

    另据《人民日报》报道,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称,已经注意到有关报道,正跟菲警方核实有关情况和人员身份。

来源:环球网

【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