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APP下载

高校媒体记者走进审计一线暑期实践活动山东站启动

发布时间:2018-08-16 13:0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国高校传媒联盟

戳图看启动仪式现场实况。

    8月15日, “高校媒体记者走进审计一线”暑期实践活动山东站正式启动。

    在接下来的一周,来自全国高校媒体的10名大学生记者将深入山东省审计一线,“零距离”感受审计工作,体验一线审计人的生活。

    此次活动由审计署和共青团中央指导,审计署审计宣传中心和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山东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孙成良对高校媒体记者队伍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山东省的经济发展情况以及目前山东省审计厅的五项特色工作,即经济责任审计、优秀项目评选、大数据审计、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和国有企业境外审计。

    孙成良建议高校校园媒体记者在活动期间认真学习了解山东省的各项政策、审计工作安排等,以期对审计工作有更深的认识和了解。

    中国青年报社副总编辑、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秘书长董时表示,让青年充分融入审计生活,这是举办这次活动的初心所在,“希望通过此次山东之行,让同学们能收获不同的成长,点亮不一样的青春。”

    审计署宣传中心的有关同志就本次活动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下午同学们和山东审计厅的相关同志进行了“聚焦措施跟踪审计的山东实践”探讨,重点讲解了政策审计的做法、效果。

    文字:张君璐、管悦

    图片:裴蕾、吴飙

    视频:陈宇飞、吴飙

    编辑:管悦

【编辑:温维娜】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走进学霸情侣的世界
    交往4年,收获53张证书、近10万元奖学金,双双保送复旦大学研究生,这样的学霸情侣,他们的世界是怎样呢?
  • "青年大学习"第三期更新啦
    如何做一个健康向上的好青年?快来戳一下,看看习总书记怎么说?打开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一起学起来!
  • 关于“四个春天”的故事
    “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陆庆屹用了四年时间,把影像献给双亲,用镜头带来感动。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