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中青军事发布
APP下载

从大漠戈壁练到雪域高原,将战训法研究进行到底

发布时间:2018-08-15 21:1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青军事发布

  炮兵分队使用某型自行榴弹炮对“敌”实施火力压制。

  近日,陆军第76集团军某旅首次在雪域高原组织炮兵防空兵分队实兵实弹演习,主要对演习的组织程序、导调模式、评估手段、战斗编组、战术运用和作战保障等重难点问题进行研究探索,检验部队实战化作战能力。

  防空分队导弹发射手进行发射前的通联调试。

  恶劣天气环境下,实弹射击正常进行。某型导弹战斗射击场,伴着细雨升空的靶机给防空分队的精准射击造成一定影响,指挥员灵活处置,在雷达捕捉目标后迅速下达发射命令,导弹拖着尾烟呼啸而出,在天际划出优美的弧线,精准命中靶机。

  防空分队发射某型导弹打击“敌”空中目标。

  “全连注意,四发装填,××秒等速射,放!”某型火箭炮实弹射击现场,各炮手闻令而动,占领阵地、装定标尺、装填弹药、瞄准击发、命中靶心,以娴熟的射击动作完成对目标的射击。

  炮兵分队发射某型火箭炮对“敌”实施火力打击。

  在探索中进步,在检验中提高。该旅成立一年来,他们从大漠戈壁到雪域高原,大力开展战法训法研究,专攻精炼合成“铁拳”, 在不同海拔、不同地域、不同气候条件下检验装备的作战性能,形成了多套火力打击体系,部队战斗力明显提升。

  战炮班人员迅速上炮。

  测距手对空中“敌”目标进行距离测算。

  侦察操作手侦察空中“敌”情。

  炮手搜索“敌”空中目标。

  防空分队使用某型牵引高炮抗击“敌”空中目标。

  防空分队使用某型自行高炮抗击“敌”空中目标。

  防空分队发射某型导弹抗击“敌”空中目标。

 

  作者:李忠元、王军锋

  编辑:王裴楠

  投稿邮箱:junshibu@126.com

【编辑:李师荀】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走进学霸情侣的世界
    交往4年,收获53张证书、近10万元奖学金,双双保送复旦大学研究生,这样的学霸情侣,他们的世界是怎样呢?
  • "青年大学习"第三期更新啦
    如何做一个健康向上的好青年?快来戳一下,看看习总书记怎么说?打开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一起学起来!
  • 关于“四个春天”的故事
    “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陆庆屹用了四年时间,把影像献给双亲,用镜头带来感动。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