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韩朝离散家属团聚活动在即 韩先遣队赴朝筹备会面

发布时间:2018-08-15 1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5日电据韩联社15日报道,距离韩朝离散家属团聚活动还剩5天,韩方先遣队15日启程前往团聚场地金刚山,最终检查活动筹备情况。

  由大韩红十字会执行委员率领的先遣队当天上午从首尔南北会谈本部出发,经由南北出入境事务所前往金刚山。他们将在金刚山会面场地检查活动筹备情况,并就会面日程、会面人员的下榻地以及移动路径等和朝方作最后的协调。

  先遣队由政府相关人士和现代峨山集团工作人员等18人组成,他们将在当地停留至活动结束,为活动提供后勤保障。

  由于会面人员均年事已高,在高温天气持续的情况下,统一部将特别留意参加活动人员的健康和安全,保证活动顺利进行。

  离散亲属团聚活动将于8月20日-26日在金刚山旅游特区举行,团聚活动共分两轮,第一轮为20日至22日,第二轮为24日至26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