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推荐
APP下载

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中非减贫合作

发布时间:2018-08-15 09:46 来源:央视网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非合作论坛-减贫与发展会议今天在北京开幕。此次会议围绕“‘一带一路’建设给中非减贫合作带来的机遇和动力”等议题开展讨论。来自安哥拉、博茨瓦纳、毛里求斯等40个非洲国家代表参会。

    国务院扶贫办介绍,5年来,我国农村贫困人口已累计减贫6853万人,贫困发生率从10.2%下降到3.1%。未来3年,我国将完成3000万人脱贫目标。

    国务院扶贫办表示,今后,我国将利用“一带一路”带来的发展机遇,探索在非洲国家合作开发减贫知识产品;走出去开展境外培训,为当地减贫与发展提供项目示范和技术支持。

    截至到目前,我国已培训了52个非洲国家的2122名减贫学员,并为非洲提供减贫发展领域的学位教育,分享我国减贫成果。

 

【编辑:田沐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走进学霸情侣的世界
      交往4年,收获53张证书、近10万元奖学金,双双保送复旦大学研究生,这样的学霸情侣,他们的世界是怎样呢?
    • "青年大学习"第三期更新啦
      如何做一个健康向上的好青年?快来戳一下,看看习总书记怎么说?打开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一起学起来!
    • 关于“四个春天”的故事
      “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陆庆屹用了四年时间,把影像献给双亲,用镜头带来感动。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