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美国务卿与韩外长通话讨论朝鲜半岛问题

发布时间:2018-08-15 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华盛顿8月14日电美国国务院14日称,国务卿蓬佩奥与韩国外长康京和通电话讨论朝鲜半岛问题,表示在实现朝鲜无核化之前将继续对朝鲜施加最大压力。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诺尔特在声明中称,蓬佩奥与康京和讨论了朝鲜无核化的努力,表示在朝鲜实现最终的、可全面核查的无核化之前将继续对朝鲜施加最大压力,而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也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此前所同意的。

    蓬佩奥和康京和还表示将继续保持密切沟通和协调,并重申了美韩之间持久坚定的同盟关系。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6月在新加坡进行了历史性会晤并签署联合声明。8月13日,韩国与朝鲜在板门店举行高级别会谈,商定9月在平壤再次举行韩朝首脑会晤。

    14日当天,美国国防部官员在白宫就鉴定朝鲜归还的美军遗骸问题吹风时表示,美军将就与朝鲜人民军重启对在朝美军士兵遗骸的联合搜寻工作进行协商谈判。8月1日,美国军方在夏威夷举行仪式,迎回此前由朝鲜归还的部分美军士兵遗骸。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