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英国议会大厦外发生汽车撞击事件

发布时间:2018-08-14 1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平

  中新社伦敦8月14日电 (记者张平)当地时间14日,一名男子驾驶一辆汽车在英国议会大厦外撞上安全护栏,致使多名行人受伤,警方当场拘捕该名男子。

  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该驾车男子在案发现场就被警方逮捕”,“事件造成多位行人受伤”。

  伦敦警察厅披露,上午7时37分,一辆汽车在议会大厦外撞上护栏,该名男性司机被警察当场拘留,一些行人受伤,救护车赶至现场,警察对现场进行了封锁。

  现场目击者看到,该名司机身穿一件白色衬衫和一件黑色连帽夹克,被警方当场拘捕,并被带离了现场。

  现场目击者艾瓦琳娜·欧扎布对媒体称,当时走在路的另一边,听到一些声音,有人尖叫起来;转过身来,看见一辆银色的汽车飞快地撞向栏杆。“看起来是有意为之,汽车在高速行驶,朝着障碍物撞去。”她补充说,“开车的人没有立刻从车里出来”。

  英国议会大厦目前处于夏季休会期,处在工作状态的国会议员较少,在此出入的更多的是议会工作人员和媒体人员。

  警方电台报道称这一事件为“疑似恐袭事件”。(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