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意大利公路桥坍塌砸毁民居 疑致“数十人”死亡

发布时间:2018-08-14 1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4日,意大利热那亚A10高速公路段的一段桥梁坍塌,坍塌时桥上有10辆车正在行驶,坍塌的桥梁则砸向了地面的一片民居。意大利当地媒体援引救援机构负责人的话称,可能有“数十人”死亡。

  此前英国天空新闻援引意大利当地媒体报道称,事件疑导致多人死亡,不过相关伤亡情况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据警方称,倒塌的大桥属于A10高速公路的其中一段,当局怀疑是桥梁结构问题导致了事件发生。桥梁坍塌时有10辆车在桥上行驶,坍塌的大桥砸到一片民居。

  这座桥梁建于上世纪60年代,于2016年进行了改造。目击者称,桥梁倒塌时他看到桥上正行驶着“八、九辆车”,“感觉就像是世界末日”。

  意大利警方发布的图片显示,高速公路桥段有一长段都坍塌下来。意大利交通部长在社交网站上表示,这是一场“巨大的悲剧”。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