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中青军事发布
APP下载

超燃视频带你领略比武场上的“洪荒之力”

发布时间:2018-08-14 17:4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青军事发布

  八月骄阳似火,热浪滚滚。不同于其他作战部队,武警森林部队的比武场上没有枪、没有炮,作为以防火灭火为中心任务的部队,他们有的是风力灭火机、水泵……日常训练中,他们时刻在贴近实战的灭火专业技能和高强度体能课目中锤炼战斗本领。下面,就跟随镜头来一起领略武警森林指挥部机动支队比武场上官兵的“洪荒之力”。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作者:余凯、马春华

  编辑:王裴楠

  投稿邮箱:junshibu@126.com

 
【编辑:李师荀】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走进学霸情侣的世界
    交往4年,收获53张证书、近10万元奖学金,双双保送复旦大学研究生,这样的学霸情侣,他们的世界是怎样呢?
  • "青年大学习"第三期更新啦
    如何做一个健康向上的好青年?快来戳一下,看看习总书记怎么说?打开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一起学起来!
  • 关于“四个春天”的故事
    “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陆庆屹用了四年时间,把影像献给双亲,用镜头带来感动。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