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韩总统在光复节前夕设宴感谢独立运动功臣及遗属

发布时间:2018-08-14 14:30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田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张田】8月15日是韩国的光复节,是韩国纪念其从日本殖民统治下独立的日子。据韩联社14日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当天将在青瓦台设午宴邀请韩国独立运动功臣及遗属,并向他们表达感谢。

    报道称,受邀者包括143名独立运动功臣及遗属,10名旅居海外的独立运动功臣后代,以及10名与大韩民国临时政府成立100周年有关的相关人士后代等240人。届时,安重根义士的曾孙托尼安、独立运动家朴殷植的孙子韩国光复会会长朴维彻、独立运动家李会荣的孙子韩国前国政院长李锺赞等都将出席这场主题为“以大韩民国之名记住您”的午宴。

    据报道,青瓦台相关人士对记者表示,在韩国光复73周年之际,青瓦台将以午宴为机会,代表韩国国民向独立运动功臣及遗属表达对他们的尊敬与感谢。

来源:环球网

【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