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英国载有儿童的大巴倾翻 41人受伤

发布时间:2018-08-14 14:03 来源:环球网 作者:郅晨格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郅晨格】据英国《电讯报》8月13日报道,英国一辆载有儿童的大巴车在肯特附近的M25公路倾翻,造成41人受伤,3人重伤,当地交通受到影响。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当地时间下午四点,警方、消防员和救护车在接到求助电话后到达现场。消防人员用切割装置救出了两名被困人员。

    报道称,在41名受伤者中有7名为儿童。有3名重伤者被立即送往医院救治,随后有23人在医院接受了伤口护理。

    警方表示,由于安排了专人处理事故现场,发生滑蹭的道路需要关闭几小时。目前还没有关于具体事故原因的报道。

来源:环球网

【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