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特朗普律师给米勒下最后通牒:9月1日前完成面谈

发布时间:2018-08-14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律师与“通俄门”调查团队就总统接受特别检察官米勒问话一事展开了数月的讨价还价,却并无明确结果。特朗普律师代表朱利安尼日前称,要求米勒在9月1日之前进行面谈,否则就不谈,因为不想影响中期选举的结果。

    据报道,朱利安尼13日称,米勒两个月前告诉他,可以在既定日期之前完成调查,但没有再听他说起过这个时间表。朱利安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他已在12日晚上向米勒发出最后通牒,9月1日是特朗普接受问话的内部截止日期。

    朱利安尼表态说,“我们肯定不会在9月1日之后做(采访),因为我们不会成为干预选举的人。让他(米勒)得到那些负面的宣传和攻击去。”

    除了调查特朗普竞选团队是否与俄罗斯方面有勾结之外,米勒团队调查的另一个重点是特朗普解雇联邦调查局前局长科米的做法是否有碍司法公正。

    特朗普的律师一直试图限制米勒提问的范围,他们坚称总统有权雇用和解雇他所选择的任何人,权力不能也不应该被质疑。

    几个月以来,特朗普的律师团队一直试图拖延特朗普与米勒面谈。朱利安尼13日称,这与总统有罪无罪无关。

    朱利安尼称,特朗普是诚实的人,没有做错任何事,如果他接受问话,会发现自己陷入“伪证陷阱”,在咄咄逼人的质疑下不小心说出一些不真实的话。

    报道指出,如果特朗普拒绝接受问话,米勒可以对他发出传票,而这场争议可能会牵扯进最高法院。不过特朗普的律师团队相信美国司法部不会让事情发展到那一地步。

    此外,朱利安尼13日早间做客电视节目时称,他认为米勒应该能够在9月1日之前结束他的调查,“没有理由不能做到。”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