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中青军事发布
APP下载

直击武警部队“突击”火力分队比武

发布时间:2018-08-13 21:1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彦、吉万胜、王灿瑞、牛玉林、张岩、陈志新、索瑞君

  8月5日至9日,武警部队在内蒙古、宁夏等四个片区,开展首届“突击”火力分队大比武。来自33个单位的800余名官兵在迫击炮、自动榴弹发射器、重机枪和车载机枪等7个类别21个课目进行激烈角逐。这次比武是武警部队创设训练品牌的实践探索,最大限度贴近实战,对参赛人员的体能、技能、战术、心理等进行综合考核,有效检验了武警部队火力分队的训练水平和实战能力,推动战斗力建设向更高层次跃升。

 

  作者:张彦、吉万胜、王灿瑞、牛玉林、张岩、陈志新、索瑞君

  编辑:王裴楠

  投稿邮箱:junshibu@126.com

【编辑:李师荀】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青年大学习"第三期更新啦
    如何做一个健康向上的好青年?快来戳一下,看看习总书记怎么说?打开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一起学起来!
  • 关于“四个春天”的故事
    “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陆庆屹用了四年时间,把影像献给双亲,用镜头带来感动。
  • 创博会,陪你一起创!
    这里集结全球创客,这里汇聚千项创新成果,这里前沿项目应有尽有,这里是创博会,还等什么?快来一起创!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