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中青军事发布
APP下载

一周看 | 部队里的这些事儿

发布时间:2018-08-13 20:0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青军事发布

  新的一周开始啦!

  又到了防小务带你去看部队的时间。

  想知道过去的这一周里,

  部队发生了哪些事吗?

  咱们往下看~

  8月6日,在青藏高原腹地驻训的陆军第76集团军某旅官兵发现一只虚弱的小藏羚羊,他们及时将其带回门诊部进行驱寒和喂食,随后将其放归大自然。

(樊文斌)

  

  8月6日至7日,武警西藏总队某部举行“军体之星”军事体育运动会。图为参赛官兵进行提子弹箱100米短跑比赛。

(葛新胜)

  8月6日,陆军第77集团军某旅在西北大漠某驻训地组织炊事技能考核鉴定。

(黄腾飞 郭淑军)

  8月8日,陆军第71集团军某合成旅在皖东腹地组织所属自行榴弹炮分队进行直接瞄准实弹射击,检验部队战术运用和近距离火力毁伤能力。

(李政 彭一峰)

  8月8日,武警兵团总队组织100余名基层后勤专业兵尖子,围绕战地野炊、战伤急救、军械抢修、汽车常见故障排除、快速装载、疫情防控、灾害救援等30余个课目,开展后勤实战化练兵比武活动。图为无光条件下武器分解结合竞赛现场。

(夏存喜 曹建永 杨理文)

  8月9日至11日,中国第17批赴黎维和部队多功能工兵分队利用官兵遂行维和任务的间隙,组织群众性比武竞赛。

  (罗伟 马波 秃晨)

  8月10日,无锡联勤保障中心第82医院组织新毕业学员前往周恩来纪念馆和医院院史馆,开展“学红色精神、明职责使命”活动。

  (张先达)

  8月10日,空降兵某旅开展营战术综合演练。图为防化兵对“敌”碉堡进行喷火。

  (王彬)

  8月10日,航经西太平洋某海域的海军第三十批护航编队开展武力营救被劫商船演练。

  (张海龙 来永雷)

  8月10日,宁夏石嘴山市星海湖因强降雨导致水位上涨,灌入周边道路及居住区。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紧急出动,经过4个小时连续奋战,装填沙袋6000余个,加固防洪坝800余米,完成抗洪抢险任务。

  (罗辉波 刘昊天)

  编辑:王裴楠

  投稿邮箱:junshibu@126.com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

【编辑:李师荀】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青年大学习"第三期更新啦
    如何做一个健康向上的好青年?快来戳一下,看看习总书记怎么说?打开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一起学起来!
  • 关于“四个春天”的故事
    “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陆庆屹用了四年时间,把影像献给双亲,用镜头带来感动。
  • 创博会,陪你一起创!
    这里集结全球创客,这里汇聚千项创新成果,这里前沿项目应有尽有,这里是创博会,还等什么?快来一起创!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