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曼彻斯特爆枪击10人送院 事故原因仍在调查

发布时间:2018-08-13 09:39 来源:大公网 

图:英国曼彻斯特11日发生枪击案後,现场散落的弹头/美联社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曼彻斯特的莫斯赛德区11日爆发枪击,10人送院。当地警方表示,枪击案发生前当地才结束一场嘉年华活动,事故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武装警察於当地时间下午2时30分接获报案,在克雷蒙特路发生枪击。大曼彻斯特警察局指出,事发地亚历山德拉公园距离曼彻斯特市中心只有3公里左右,事故发生前刚刚举办完一场加勒比狂欢节活动,还有不少人留在现场。枪击案发生後有10名伤者被送往医院,其中还包括两名儿童。伤者分别受到轻、重伤,所幸目前均无性命之虞。

    莫斯赛德区的反暴力运动者贝尔表示,据她所知持枪射击者是一名男子,使用金属粒弹丸向人群开火。

    刑事组长杜利说:“警方正在确认枪击案发生的确切地点及谁犯下这起危险攻击。”杜利表示,警方未来几天会在附近地区增派警力巡逻,确保公众安全。

    加勒比狂欢节是当地一年一度的传统活动,自1972年每年夏天都会吸引数千人前往参加。

来源:大公网

【编辑:李帛尧】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