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杭州绕城高速发生追尾事故 致9人死亡3人受伤

发布时间:2018-08-12 13: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杭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今天3时58分许,杭州绕城高速公路西线北向南81K+500M附近路段先后发生道路交通事故,涉及3辆大货车和2辆小客车,造成3车烧毁、9人死亡、3人受伤(无生命危险)。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关于“四个春天”的故事
      “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陆庆屹用了四年时间,把影像献给双亲,用镜头带来感动。
    • 创博会,陪你一起创!
      这里集结全球创客,这里汇聚千项创新成果,这里前沿项目应有尽有,这里是创博会,还等什么?快来一起创!
    • “青年大学习”团课第二期来啦!
      本期“青年大学习”团课,我们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快来认真听讲,争取学通弄懂实践好!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