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演员单集片酬不得超过100万!逃税要上黑名单

发布时间:2018-08-11 1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曦

  中新网客户端8月11日电(记者 张曦)针对明星天价片酬,11日,爱奇艺、优酷、腾讯、正午阳光、华策影视、新丽传媒等九家公司,联合发布抑制不合理片酬,抵制行业不正之风的联合声明,称共同抵制艺人“天价”片酬,这九家公司采购和制作的影视剧,单个演员单集片酬(含税)不得超过100万,总片酬(含税)最高不得超过5000万。对有逃税、贪污、行贿等不正之风的个人与机构,将建立黑名单机制。

点击进入下一页

【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关于“四个春天”的故事
      “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陆庆屹用了四年时间,把影像献给双亲,用镜头带来感动。
    • 创博会,陪你一起创!
      这里集结全球创客,这里汇聚千项创新成果,这里前沿项目应有尽有,这里是创博会,还等什么?快来一起创!
    • “青年大学习”团课第二期来啦!
      本期“青年大学习”团课,我们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快来认真听讲,争取学通弄懂实践好!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