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贵州威宁县发生3.0级地震 目前无人员伤亡

发布时间:2018-08-11 05: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石小杰

贵州威宁县发生3.0级地震目前无人员伤亡

  国家地震台网官方微博截图

  中新网贵阳8月10日电(石小杰)据中国地震台网监测,2018年8月10日18时30分,贵州省毕节市威宁县(北纬27.25°,东经103.95°)发生3.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公里。

  记者从威宁县地震局获悉,截至目前,暂未接到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报告,灾情还在进一步核査当中,震区民众生产生活秩序正常。(完)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关于“四个春天”的故事
      “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陆庆屹用了四年时间,把影像献给双亲,用镜头带来感动。
    • 创博会,陪你一起创!
      这里集结全球创客,这里汇聚千项创新成果,这里前沿项目应有尽有,这里是创博会,还等什么?快来一起创!
    • “青年大学习”团课第二期来啦!
      本期“青年大学习”团课,我们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快来认真听讲,争取学通弄懂实践好!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