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国际军事比赛“晴空”项目落幕,中国队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8-08-06 22:4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裴楠 伍志刚 王鹏飞

中国队战车驶出候赛区。王裴楠 摄

    中青在线库尔勒8月6日电(伍志刚 王鹏飞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裴楠)8月6日,“国际军事比赛-2018”“晴空”防空导弹兵综合赛在新疆库尔勒开赛,这是本届国际军事比赛“晴空”项目的最后一个阶段比赛。

    “晴空”防空导弹兵比赛项目分技能赛、多能赛和综合赛三个阶段实施,主要是使用便携式防空导弹射击模拟直升机靶标,使用轻武器命中射击场上各组靶标,用冲锋形式越过统一障碍带,打击小型空中靶标。

    比赛中,巴基斯坦、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委内瑞拉、埃及、中国7国参赛队依次登场,在总长约12公里的赛道上 ,连续通过防坦克壕、涉水场、车辙桥等障碍和4个射击地段。中国队以出色表现赢得现场观众的喝彩。

    据悉,今天比赛的最终结果需要裁判委员会全系统判定后才能确定。根据赛程安排,本次国际军事比赛“晴空”项目将决出团体奖1项、单项奖3项,并评选出最佳驾驶员、最佳导弹射手、最佳机枪手。

【编辑:贾志强】

1 2 3 ... 15 下一页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