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无毒青春与“坝坝电影”来个约会

发布时间:2018-08-06 15:47 来源:西南石油大学 作者:程心 勾小凡 薛正红

    为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7月19日,西南石油大学 “无毒青春”暑期社会实践队联合南充市公安局、南充市顺庆区舞凤街道办事处、南充市顺庆区舞凤街道环都路社区,在市政府新区广场开展了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据了解,实践队开通了“无毒青春” 禁毒知识微信公众号,并开始了公众号宣传和问卷调查等一系列工作。为了让市民能更好地了解禁毒知识,实践队专门设立了“毒品百科”板块,涉及毒品的种类、毒品造成的危害、毒品的预防知识等。

    在市政府新区广场,实践队员向市民发放禁毒宣传册并认真讲解毒品的危害,吸引更多市民前往有奖问答区、成果展示区进行学习。夜幕降临后,露天电影区播放了党政宣传片、禁毒宣传微电影《不想是你》、国家禁毒委员会制作的《新型毒品预防教育片》、电影《毒战》,加强了观众对于新型毒品的认知能力,让广大市民们了解到国家打击毒贩的坚定决心!

    为了深入了解当前我国禁毒形势和法律法规,“无毒青春”暑期社会实践队走进南充市公安局。市公安局禁毒缉毒支队王瑾玻队长介绍了毒品的危害、当前禁毒形势、青少年如何提高对毒品的防范意识等方面。王队长表示,希望能通过实践队的宣传让还没有接触毒品的人了解毒品的危害,从而远离毒品。  

【编辑:张胶】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关于“四个春天”的故事
      “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陆庆屹用了四年时间,把影像献给双亲,用镜头带来感动。
    • 创博会,陪你一起创!
      这里集结全球创客,这里汇聚千项创新成果,这里前沿项目应有尽有,这里是创博会,还等什么?快来一起创!
    • “青年大学习”团课第二期来啦!
      本期“青年大学习”团课,我们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快来认真听讲,争取学通弄懂实践好!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